新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访问:3156    作者:俞依璐    供稿:分析测试中心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分析测试中心精心部署,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平台主任等集聚一堂,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同时,分析测试中心组织了线上会议,组织教职工在线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同志全程认真聆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听到精彩之处不约而同地鼓掌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3.jpg

与会同志表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激励和学习,更为今后工作增添动力、明确方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陈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理念和行动上,做到知难而上、迎难而上,鼓足干劲再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战胜中心高质量发展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奋力开创新局面。

主任张兆国指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立足测试服务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重点任务,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为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