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院系动态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直属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诗歌传颂云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3   访问:3552    作者:唐俊华    来源:网安研究院教工直属党支部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学校各项工作秩序正在有序恢复。6月13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网络安全技术研究院直属教工党支部联合博士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 红色诗歌传颂云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1.jpg

首先,在潘理书记和李建华院长的带领下,党员们用饱含热情的声音深情朗诵了诗歌《大写的中国》,歌颂祖国的壮丽山河和悠久的文化历史,尽情挥洒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2.jpg

随后,党员们满怀激情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飞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欣赏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曲《如愿》, 在优美的歌声中重温了在不同历史时期,几代父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民族精神的奋斗历程。

会后党员们表示,红色诗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是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情讴歌。红色诗歌云分享形式活泼,用歌声传递温暖和力量,奏响时代主旋律,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激励我们传承红E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