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日期:2022-10-14   访问:4002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重点收看和学习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场安排

学校和各单位分设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观看渠道以官方发布为准。

(1)主会场安排

学校在闵行校区、徐汇校区、重庆南路校区分设上海交通大学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主会场。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2)分会场安排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分会场,组织本单位班子成员、办学骨干等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与会人员组成由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决定。

各分会场参照主会场悬挂会标,会标内容为“上海交通大学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单位分会场)”,横幅采用红底黄字,字体采用黑体字。

各单位要做好宣传报道,开幕式结束后通过访谈、座谈等收集师生对二十大的初步反响。

学指委负责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工作,并及时收集学生的反响。

二、工作要求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控制分会场人数。

各单位分会场安排汇总表(见附件)请于10月14日(周五)下午16:00前反馈至邮箱;集中收听、收看照片2-3张,请于10月16日(周日)下午14:00前发送。

 

联系人:张  濠    牟鲁霞

电  话:34207614

邮  箱:theory@sjtu.edu.cn

 

附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分会场安排汇总表

 

上海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