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焦点讲坛136期: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4   访问:284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22日在北京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近期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不懈奋进,兹定于10月25日下午13:30-14:45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杨振斌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仁济医院查琼芳交流参会收获体会。

(一)线下参会:

1.全体校领导

2.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3.师生代表

(二)线上参会:

各二级单位设立分会场,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学科研骨干、思政教师和辅导员、学生代表、机关科以上干部等在各单位集中会场线上参会

会议号:506884052      密码:221025

参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RiGWRF1rKJD